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明升m88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明升m88娱乐

明升m88娱乐:约翰逊之前曾在公众场合多次发表虚假陈述

时间:2021/2/15 8:53:39   作者:   来源:   阅读:2   评论:0
内容摘要:英国广播公司在此声明中正式拒绝接受中国对其“虚假新闻和意识形态偏见”的批评,并强调它是“世界上公正,最值得信赖的国际新闻机构”。英国广播公司的这一言论使许多网友无法坐以待.。许多人在评论部分列举了许多BBC先前违反中立原则的示例。最喜欢的例子之一是BBC在2018年的节目中,该节目通过色彩校正和改变背景使英国工党著名领...
英国广播公司在此声明中正式拒绝接受中国对其“虚假新闻和意识形态偏见”的批评,并强调它是“世界上公正,最值得信赖的国际新闻机构”。

英国广播公司的这一言论使许多网友无法坐以待.。许多人在评论部分列举了许多BBC先前违反中立原则的示例。最喜欢的例子之一是BBC在2018年的节目中,该节目通过色彩校正和改变背景使英国工党著名领导人科尔宾(Corbyn)声名狼藉。

在BBC节目评论科宾当时的政治观点的背景下,BBC选择了一张戴着灰色短檐帽的科宾的照片,并将头放在莫斯科红场和克里姆林宫的照片上。

尽管英国广播公司一再争辩说它“没有篡改科比的形象”,但许多网民看到英国广播公司已经悄悄地调整了科比的脸部的色调和阴影位置,然后利用背景使听众将他与俄罗斯人联系起来。革命。与导师列宁的形象有关。由于科尔宾和英国工党的政策偏向工人阶级,英国广播公司显然打算利用英国公众对社会主义的偏见来攻击科尔宾。

英国广播公司(BBC)玩弄图像色调来夹带私人物品的trick俩在其关于中国的报道中经常被使用,并且被中国网民称为“黑社会的过滤器”。

因此,在这个例子中,几位英国网民指责英国广播公司长期以来偏向英国保守党,没有资格声称自己是“客观公正的”。其中一位说:“这次中国做得很好!”

在上述网民“首选保守党”之后,许多其他网民表示了同意。大多数网民引用的证据来自BBC在2019年11月发生的“编辑事故”。

在一个展会上,一个听众问约翰逊,谁刚刚当选英国首相:“怎么,你觉得说真话的质量是在你的位置上的人的权力?”

由于约翰逊之前曾在公众场合多次发表虚假陈述,而且在演出开始前他仍在几次“大话”,观众的质疑声刚刚落下,对提问者和约翰逊都鼓掌。笑声。



相关评论
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以营利为目的,专注分享快乐,欢迎收藏本站!
所有信息均来自:百度一下(明升88娱乐